我本是学院路一散淡人呐
爱装逼遭雷劈保定乾坤
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
是个逗逼
浮生倥偬,浮萍聚散,大兄弟别跑!
再开一局黑!

一切图来自大触@炮兽不是受受

帮理不帮亲这句话看起来是一个理智而冷静的人应该做出的选择,然而在现实之中却常有人不能够理解。在我看来人所以区别于动物,全因一颗能够克制自己的诸多情绪、独立思考的大脑。它能驱使我们冷静而理智地看待问题,帮助我们避免冲动的选择。因此,在某些事情上,客观比情感更重要,理性比跟风更可取。因此我所一直追求的,就是这一双能够客观地看待事物、不会被外物所蒙蔽的、能帮助我的大脑做出冷静判断的眼睛。我当然看重友谊,但作为朋友的前提是互相之间的尊重和理解。所以,你愿意做我的朋友吗?

 
评论
热度(73)
© 飞天大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