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本是学院路一散淡人呐
爱装逼遭雷劈保定乾坤
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
是个逗逼
浮生倥偬,浮萍聚散,大兄弟别跑!
再开一局黑!

一切图来自大触@炮兽不是受受

我去?今天学matlab学得狗急跳墙,鬼使神差地翻了翻我以前写的东西……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是羞耻力max!一边捂眼睛一边笑趴……这一天天的都在干些啥啊……

不过竟然还又苏又酸辣得蛮带感的,可见以前是多么精虫上脑……文里一个个的好像都不会说人话,直接戴朵小红花梳个大背油头就能去诗朗诵了……不过那篇以醉止杀居然还蛮有技术含量的,那种科普装逼的调调仿佛不是我写出来的……

总之嘛,人总是有一段幼稚不堪的岁月的……等人变成了老贼,脸皮够厚了,敢于面对过去了,这也是一种进步啊……感谢大家不嫌弃以前傻逼的我啊。

 
评论(26)
热度(23)
© 飞天大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