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本是学院路一散淡人呐
爱装逼遭雷劈保定乾坤
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
是个逗逼
浮生倥偬,浮萍聚散,大兄弟别跑!
再开一局黑!

一切图来自大触@炮兽不是受受

qaaaaaaqqqqqq我要跑圈我要跑圈我要跑圈我要跑圈我要跑圈!!!!!!!!

天啦噜!!!!我看到了什么我看到了什么简直帅得没有我啊!!!!no more me!!!!

看看叶神和苏神魅惑的眼神!!看看那帅气的军服噢噢噢噢噢!!!衣服的褶皱和阴影都处理得好棒啊!!!!真心专业级别啊!!!炮兽是要读中国传媒大学还是中央美院啊!!棒呆!!!

嘻嘻你画的熊我给101分不怕你骄傲!!!画出了本体啊!!嘿嘿!!果断拿来当头像!!

首先表白一下炮兽小天使\^o^/ 重新开号写文以后才结识炮兽MM,讲真,她画的图能让人第一眼就爱上!线条非常华丽,是那种一眼就能让人记住的画手!怎么形容她的画风呢?大概就是《黑执事》枢娘的精致,《死亡笔记》小畑健的老练和韩露的华美吧!(噢语死早!只能一下子说了我最喜欢的三个漫画家来比喻!)当时看到伞修tag里出了这样一个头像又萌ID又萌的画手,真是觉得好开心啊呜呜呜能够一起萌伞修伞真是太好了(泪目)

深深地感觉自己写的东西当不起这样美腻的画作,我只能更加努力肝文来报答一推之恩!(比一千万个哈特)

最后祝炮兽走上学霸之路,高考一千万个顺利!!来帝都大熊带你浪!!约起嘿~~~

炮兽不是受受:

喜欢你又不能告诉你的心思传达到了吗?×

 

2p 画一画心中的大熊(* ̄(エ) ̄) ×

 

3p 随便写写_(:з」∠)_

 

画这张的时候一直在想大熊的以醉止杀ww感觉就是这种感觉吧,明明爱着却各种别扭,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倾诉自己的心思。

 

2333基友吐槽我画的太受太可爱了,明明是篇军文设定来着,如果不嫌弃就这样吧o(* ̄▽ ̄*)ゞ 

 

重点是!!!!我来卖安利!! @飞天大熊 的以醉止杀超超超好看!

 

是我超级喜欢的哨向设定!,又燃又色♂气嘿嘿嘿,,

 

有剧情有笑点!老叶伞哥别扭的暗恋着萌到肝颤!想问什么时候才能在一起啊2333

 

最后,好像问,,,为什么你们这些理科生写文都辣么好啊啊啊w(゚Д゚)w,让我这个文科生怎么活【摔

 

5.20 13:14向大熊女神表白!向伞哥叶神表白(*/ω\*)上色版老叶生日时再放吧23333

 


 
评论(2)
热度(128)
© 飞天大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