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本是学院路一散淡人呐
爱装逼遭雷劈保定乾坤
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
是个逗逼
浮生倥偬,浮萍聚散,大兄弟别跑!
再开一局黑!

一切图来自大触@炮兽不是受受

如今的我,谈不上也幸福,也谈不上不幸,一切都会过去的。——太宰治


日本人非常可怕。初中开始疯了一般地读乙一,读东野圭吾,读川端康成。后来做足了心理准备,翻了翻《源氏物语》,压抑得无法忍受。再后来是芥川龙之介。久闻太宰治君的大名,今天总算经历了《人间失格》。


竟然想哈哈哈哈笑出声来,当然是自嘲。

这整个夏天,脊背一定都是发凉的。


日本作家骨子里的阴郁和所谓物哀,翻译过来也都是朴素至极的调调,可就是能够冷到人骨髓里。

从这个意义来说,其他国家的作家是万万不能及其一二的。

这个民族的心大概都是寒凉的。可就是让人欲罢不能啊……

我发誓我再也不看日本作家写的书了!明天还要考试啊!还要考试啊!可是脑海里一直都是太宰治君站在桥上要往下跳.....

还好我心大......



 
评论(37)
热度(5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飞天大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