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本是学院路一散淡人呐
爱装逼遭雷劈保定乾坤
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
是个逗逼
浮生倥偬,浮萍聚散,大兄弟别跑!
再开一局黑!

一切图来自大触@炮兽不是受受

【伞修】碎裂牡丹亭(END)

一发完结。我掏心挖肺的一篇悬疑小说.......也算了结了我的夙愿吧(望天)

 @齐泱 泱大我补完了!! @灯笼cc cc美眉我补完了!

正文:

——犹恐相逢是梦中。

 噢呵呵敏感词太多被屏蔽了。大概是因为太过重口?

请走外链:

上篇戳我

  戳简书看全文(包含上中下)

戳不老歌看全文(中)

戳不老歌看全文(下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篇东西构思起来很累,设计了很多伏笔,然而因为嫌麻烦,就没有都囊括进去,所以看起来还是比较突兀和不科学的【噗】

这大概是我写过最长的一发完的小说了吧(望天)1w6+我也是蛮拼.......

创意部分来自电影《东京少年》,讲真,创意好,但不怎么好看。

最后,希望大家喜欢这篇玩意儿!嘿嘿!

原来写完一篇小说是那么爽的事!!!!!!!哦活活!!!!!!!!!


 
评论(19)
热度(183)
© 飞天大熊 | Powered by LOFTER